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 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2024年04月02日 22:33  点击:[]

(通讯员:逯凤兰 张玥/文)为提高学生们创新、创意、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让学生们在专业领域用科技实践推进认知发展,培养具有真知灼见、创新精神的大学生,同时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提升学院学生整体的科研素养和学术热情,328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L-2212教室举行2024“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特邀创新创业学院专家金俊老师、化学系副教授刘湘老师、巴聃老师、孙兵老师、2023级辅导员严裕尊老师以及学工老师宁宗艺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学院专职团干王钧颉老师主持本次大赛。

本次答辩共有12支团队参与,由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上台进行答辩就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创新成果、团队分工、企业衔接以及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创新成果展示。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评价。评委老师分别从实验成果、企业投资、项目岗位、社会价值等角度逐一对各项目进行点评,对各个项目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提供宝贵的意见,为各项目团队的作品成果进行了更加详细、全面的规划调整。

各支参赛队伍答辩结束后,王钧颉老师针对各支队伍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鼓励各队伍在之后的项目进行过程中再接再厉,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本次院内选拔赛的举行,不仅让各个项目团队在与指导教师的深入交流中明白自身短处,知晓不足,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锻炼机会,为各支队伍未来走向更大更专业的舞台、面临更多挑战积累经验。同时也帮助每支队伍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准备方向,为下一步的跃进积蓄能量。最后,祝愿各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再创佳绩。(图片来源:张玥)


上一条:缅怀英烈忠魂,凝聚青春力量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年级大会暨考研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