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班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4年03月25日 13:23  点击:[]

(通讯员:梁明彬/文)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树立班干部带头作用,2024321日晚7点,材料与化工学院于S-1201召开全体班干部大会,会议由鲍成龙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金明、学院各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体班长、团支书到会。

大会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金明发言。苏书记从“责任、信心、行动”三个关键词指出班干责任重大,要及时准确传达信息,上传下达,时刻关心同学,“努力到无能为力”增强行动力,为班级办好事。此外,他还介绍到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崭新的实验器材,让同学们对学院保持信心,躬耕不辍,昂扬向上。

大会第二项, 鲍成龙老师发言。他指出春季学期学生易出现心理问题,同时也是诈骗案例高发期他强调各位班干部需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日常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告知辅导员。接着,他讲到要班干部担负起建设良好的班级学风的责任,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带动同学们做好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问卷。

大会第三项,团委老师王钧颉发言。他鼓励各团支部积极配合工作,多多组织志愿活动,有利于同学们的评先评优。同时,他还提到了近期开展的宿舍清朗计划,指出将会对宿舍文化、卫生、氛围进行一系列整改,要求班干提示到各班,做好团工作。

大会第四项,各级辅导员发言。大一辅导员严裕尊老师强调班干们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留意同学们朋友圈的情绪;大二辅导员王钧颉老师提到同学们要学会明辨是非,不要被情绪左右;大三辅导员陈润珏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开始考虑未来是考研还是就业的问题;鲍成龙老师指出大四同学要考研就业两手抓,让自己有更多选择。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班干管理班级提供了明确的方向,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同时,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保障学院学子在校健康积极的学习生活。相信未来班干们能够在建设班级时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带领同学更上一层楼。(图片来源:包璇)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年级大会暨考研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百年学府,魅力三峡——我为三大来代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