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百年学府,魅力三峡——我为三大来代言”

材料与化工学院决赛答辩

 

2024年03月21日 18:06  点击:[]


2024年3月20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于L-2502成功举办“百年学府,魅力三峡—我为三大来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决赛答辩,学工办负责人鲍成龙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及各代表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严裕尊老师主持。

答辩开始之前,严裕尊老师就此次活动进行发言,招生宣讲对于提升学校知名度与影响力、拓宽招生渠道与途径、以及学生自我的提升都有深刻意义,严老师对积极参与本次“我为三大来代言”招生宣讲活动的同学表达了深刻感谢,并预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百年学府,魅力三峡——我为三大来代言”决赛共有十支队伍进行答辩,各参赛团队在答辩过程中从宣讲前期策划、宣讲方式、宣讲过程、宣讲反馈与总结等方面进行现场答辩,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母校情怀、师恩情怀、同学情怀。各参赛团队以宣讲团的形式回到母校,就学校办学理念、学科优势、科研实力、校园生活、就业信息等情况为高中学子做详细介绍并进行互动交流,同时,各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介绍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独特魅力。各团队成员都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到母校的文化特色,更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在为三峡大学扩大知名度的同时也提升了自我。

各参赛团队凭借出色的宣讲表现和精彩的互动环节,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公正、公平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了若干名优秀宣讲团队和“最美招生宣传大使”并对他们进行颁奖。同时,鲍成龙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百年学府,魅力三峡——我为三大来代言”活动意义重大,对于三峡大学而言,宣讲活动增强了学校吸引力;对于材化学子而言,宣讲活动锻炼了自我能力,希望在未来材化学子能够继续保持宣讲热情。

未来,材料与化工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持“包容、诚信、互助、感恩”的院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思想,为三峡大学招生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班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积极学习新思想,引领青春新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