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

2023年03月17日 16:5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高质量发展,近日,我院多层次、多层面开展“挑战杯”赛事解读及动员。

    2月21日,学院召开学生层面挑战杯赛事动员会,学院专职团干王钧颉针对全院学生开展挑战杯赛事动员,解读赛事机制,对不符合参赛条件的学生,鼓励申报挑战杯红色专项,并动员党支部党员联系团支部,开展红色专项的申报。



    2月23日,学院召开“挑战杯”筹备讨论会,从教师层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金明、副院长赵君参加,学院专职团干王钧颉进行赛事解读,各系部主任、专任教师参与。


    3月16日,学院召开科技立项暨双创工作启动会。现场放榜学院挑战杯参赛作品。同时学院专职团干会场再次进行赛事解读,动员所有参与科技立项的同学提前了解,为未来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准备。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