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2023年03月21日 14:06  点击:[]

(通讯员:曹颖/文)为切实帮助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理清复试和调剂流程,掌握备考技巧,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3月19日晚上7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在J-3207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君老师、党委副书记苏金明老师主持,2023届全体考研学子参与本次指导会。

会上,赵君副院长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大形势趋向,细致地讲解了考研复试与调剂的相关政策与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密切关注复试的信息渠道,认真准备复试,提高复试通过率。此外,赵君副院长还提醒各位同学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理性选择调剂院校与专业,切勿眼高手低,错失调剂良机。最后,赵君副院长、苏金明副书记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报考院校、初试成绩、复试排名、调剂想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从根本上解决同学们的疑问。

我院一向重视学院学子考研工作,将实现考研精准帮扶,助力每一个材化学子实现考研升学梦作为重中之重。本次专题指导会,深入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与复试及调剂中的注意事项,缓解了同学们复试过程中的压力,鼓舞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进一步推进了学院考研指导工作的进程,为后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2023届考研学子心想事成,一战成硕。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行2021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