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庆“三八”趣味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6:10  点击:[]

(通讯员 冯世斌)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3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广大教职员工的相互交流,活跃学院工作氛围,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化工楼前的广场上举办了庆“三八”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包括拔河和投圈两个项目。在拔河比赛中,大家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6个工会小组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材料科学系工会小组、化学系工会小组和行政服务团队工会小组力克对手,最终获胜。在投圈活动中,老师们更是积极踊跃、各显身手,男老师们绅士风度尽显,不仅让女老师们都优先参加投圈活动,还把自己投中的礼物赠予女老师,有男老师套中巧克力后,现场与大家分享,引来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为获胜小组会员和全体女职工颁发了精美奖品和节日纪念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工会活动,党委书记杨学林现场致辞并深情祝福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校企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能源学科专业创新发展——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