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彭涛向我院“才华基金”捐款

2021年11月11日 10: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易娜)近日,惠州市帕克威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三峡大学校友彭涛向我院“才华基金”捐赠2万元,用以帮扶我院困难学子。这是彭涛校友的第一笔捐赠,后续惠州市帕克威乐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和我院就订单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展开多维度校企合作。

彭涛校友现任惠州市帕克威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该公司自成立之初便确定了以新材料国产替代为依托,向消费电子、5G、新能源车、半导体相关应用开发延伸的战略思路。公司坚持自主研发,每年不断加大研发端的投入,在成长发展中不断提升自身软硬件实力,公司愿景:成为行业领先的胶粘、导热、半导体屏蔽、密封、粘接方案及服务提供商。

 

上一条:我校叶立群博士再次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新生导师见面会暨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