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叶立群博士再次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21年11月17日 10:24  点击:[]

(通讯员 叶立群)英国伦敦时间11月16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公布了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在这份榜单中,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602人次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其中中国内地来自143所高校的931人次上榜,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叶立群博士在交叉学科领域入选。这也是叶立群博士继2020年首次入选后,第二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是由美国科睿唯安权威发布,经过分析评估从2010年1月到2020年12月的11年间被SCI收录的论文后,将科学家他引频次在同学科1%的论文进行严格排名统计得出的。入选该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更是对该领域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叶立群,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北省楚天学子,中国感光学会青年理事会理事。研究方向为环境光催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在《Adv. Energy. Mater》、《Adv. Funct. Mater》、《Coord. Chem. Rev》、《Environ. Sci. Technol》、《ACS Catal》、《ACS Materials Letters》、《Appl. Catal. B: Environ》、《J. Mater. Chem. A》、《Chem. Eng. J》、《Green Chem》、《ChemSusChem》、《Environ. Sci: Nano》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80余篇,其中ESI Highly Cited Paper 21篇,H因子51,共被引近10000次。研究成果获得2017年河南省科技进步奖(排名第1)和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担任Advanced Powder Materials, Journal of Photocatalysis等学术期刊的编委。

上一条:引智基地“借智”海外 “云论坛”再聚精英 ——《2021年能源与材料化学学科前沿论坛(新加坡著名学者专场报告)》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校友彭涛向我院“才华基金”捐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