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化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20年10月16日 17:10  点击:[]

为鼓励学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重大成果,切实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材料与化工学院于1015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活动。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陆俐励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到场。

在将近万字的讲话里,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释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学习强调,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现阶段,作为高校研究生,更应做好四个“坚守”: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同时需要研究生们持续学习思考,汲取前行力量,进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材化研究生“才子学堂”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