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安全教育

2020年09月18日 17:15  点击:[]

    秋季学期是各类安全隐患的高发期,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安全问题在校园蔓延的高发势头,材料与化工学院1113日在W4303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安全教育。

会议一则富有哲理的小动画《跳》开始辅导员陆俐励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与重要性,随后就生命健康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财产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提出防范措施及解决方案,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会议第二项,研究生四、五级网格员会议。着重提醒各位班长和寝室长能够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老师的联络员和沟通桥梁。


此次安全教育的召开,让同学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意识到自身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同时深刻体会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

 

 

 

上一条:材化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