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化研究生“才子学堂”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8日 10:32  点击:[]


为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才子学堂”2020年11月13日在机械楼M1508顺利举行。本期“才子学堂”的主讲人有裴梦雨等十九位同学,研究生辅导员陆励俐老师、许真、李延凤、王杨洋担任评委,到场的还有2020级全体研究生。

本次“才子学堂”活动,各位主讲人讲解的内容丰富多彩。陈朝尧、姜桃,孙宏媛等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带我们领略了不同地区的风情文化;许富花的“如何过好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张婷婷的“熬夜的危害”贴近学生生活,反响强烈;李道波从疫情出发,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另外,还有同学介绍了中国外交团、如何做好手帐、理财等方面的知识内容。十九位主讲人用他们的精彩演讲和PPT带我们领略了不一样的故事与文化。



“才子学堂”的举办,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也强化了学院内部建设,增进学院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思想交流平台,以便获取知识、开拓视野、丰富阅历,使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寒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材化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