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第十一期“才子学堂”

2016年06月21日 08:41  点击:[]

(图、文/周英贤)“才子学堂”第十一期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2016620日晚7点在机械楼M1514,贺文君老师、赵迪师兄和李阳师兄到场指导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主持人蔡梁婷对本期“才子学堂”进行了介绍,本期主讲人田逢雨以风趣幽默、大方简洁的事例对网络社交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体会到网络社交的利与弊;以三个苹果的故事为引导,主讲人孙彩虹给我们讲述了苹果之外的牛顿,严谨治学,沉迷于点石成金,使同学们认识到课本之外的牛顿;主讲人叶骁围绕音乐,讲述了不同类别的音乐的不同魅力。

借着叶骁的演讲主题,第十一期“才子学堂”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第十期才子学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