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第十期才子学堂

2016年06月21日 08:16  点击:[]

(图、文/周英贤)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十期“才子学堂”于201666日在机械楼M1514举行。上一年度优秀才子讲者鲍潮、张继成、伍学谦作为本期嘉宾,全体研究生一年级同学参与到会场。

 

 

 

 

本期主讲人汪洪波以独特的视角剖析了隋炀帝的一生,建功立业、开通运河、增设科举、融合南北文化;完美诠释“隋炀帝真的是昏君吗”这一主题;主讲人李玉姣讲述了生活中常见却易忽略的化学常识,展现知识与生活结合,生活与化学相关的知识链,使同学们恍然大悟,惊叹连连;主讲人但成则将嗑瓜子问题放大,联系到大脑反馈机制、奖赏机制,思路清晰、逻辑合理地讲解嗑瓜子与学习问题的内在联系,小小问题反馈大道理,希望同学们提高效率,养成学习好习惯。

 

 

 

 

上一条:第十一期“才子学堂” 下一条:材化学院与经管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