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6年07月20日 09: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林芝//图)718日上午830,三峡大学黑旋风据业研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黑旋风据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代忠旭、三峡大学黑旋风研究生工作站项目负责人刘文俊、材化学院科研办林芝老师及2015级研究生共16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刘文俊老师主持,材料与化工学院代忠旭院长、黑旋风据业张总分别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目标及安全注意事项纷纷做了宣讲说明,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生产、体验民情,并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人生价值,利用专业知识进行调查研究与科技服务,为企业建言献策。

启动仪式后,由黑旋风工程师带领老师和同学参观黑旋风企业文化以及车间的生产流程,同行师生收获颇丰。


上一条:研究生大会 下一条:第十一期“才子学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