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2021年11月28日 15:49  点击:[]

(通讯员:林兴旺)临近期末,为总结本学期出现的相关问题,安排好寒假相应事宜,材料与化工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2:30在S1421举办了2020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鲍成龙老师主持,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鲍老师首先强调了宿舍防火防电及预防电信诈骗的必要性。对于宿舍消防安全,鲍老师指出:类似电吹风,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在寝室一律禁止使用,平时出宿舍一定要养成随手将插座断电的习惯,为避免消防事故的发生,每一位同学都应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提高自身消防意志。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全民消防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关于预防电信诈骗,鲍老师提醒同学们对于以辅导员或者班主任以及任何人为名义,要求进行转账的一定不能轻易相信;在微信,支付宝等平台进行数额较大的交易之前一定要确保无误后在进行交易。大会第二项:安排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鲍老师提醒同学们回家途中一定要佩戴好口罩,过年期间尽量减少出行,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逗留。若学校要求安全上报,一定要积极配合,按时上报。

本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消防安全以及防诈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坚定信念,为继续砥砺前行增添动力。

上一条:弘扬沂蒙精神,开拓奋进新征程——材化教师讲团课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全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