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班级成长工程答辩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16:00  点击:[]

(通讯员:张航 张玉琳/文 )为加强和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11月24日下午2:30,材料与化工学院于J1402开展了2021年班级成长工程答辩活动,党委副书记向敬安老师,团委书记曹丹丹老师,教师兼职团委副书记鲍成龙老师以及19级、20级的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王瑞婷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他宣读了本次班级成长工程答辩规则及评分标准,并宣布答辩开始。 大会第二项,由19、20级的各班级代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各班班级代表从班级介绍、班级建设、班级荣誉、班级展望等方面展开答辩,深度剖析了班级工作,展现出各个班级的班纪班风以及班级风采。大会第三项,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和点评,老师们根据各班答辩情况,对其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相关意见。 大会第四项,由向敬安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他表扬了优秀班级并鼓励各个班级继续努力,最后指出了学院各班级挂科率高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在大学期间不要荒废学业,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经过最后的评分,20191071班荣获一等奖,20201562A班, 20201072A班获得二等奖, 20191562班 ,20191631班 ,20201073班获三等奖。

本次班级成长工程答辩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班风建设的重视和对学生成长的重视,更表现出学院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认真负责态度。

上一条:感恩资助 怀揣梦想 砥砺前行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资助育人活动 下一条: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九期菁英训练营第九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