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第二次年级大会

2021年11月27日 15:36  点击:[]

(通讯员吕绪阳)为引导大一新生期末进行有效地学习,以及生活中各类注意事项,11月25日下午4:00,材料与化工学院2021年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曹丹丹老师在J1423组织新生年级召开了2021级第二次年级大会。

会议涵盖了新生学生证的使用、诚信备考、防诈骗宣传、寝室卫生和学习情况、生涯规划、违纪处分、组建学习小组、转专业说明等十个板块。会上,曹老师结合近一个学期新生年级的核心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并指出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曹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在校应该加强防诈骗意识,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放假乘车须注意安全。其次,曹老师结合近一学期来新生管理工作所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并提出建议,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最后,曹老师强调了转专业需要考虑的问题,要根据个人的能力和喜好,以及对专业的了解,慎重地选择专业,绝不能盲目地跟从。对于现场同学其他的疑问,曹老师也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在本次会议中,曹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大一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并介绍了学期末的学习考试及放假通知,也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生活做出合理的规划。此外,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态度,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全体大会 下一条:感恩资助 怀揣梦想 砥砺前行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资助育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