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关于进一步收集2024年度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大赛团队信息的通知

2023年12月22日 08:40  点击:[]


学院各本科生、研究生

为涵养优良学风,进一步营造学院浓厚科创氛围,同时做好我院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的团队建设及前期培育,结合《材料与化工学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行动计划》,我院开展“科创引领促学风”系列活动,现收集学院拟参与2024年度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信息,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参与对象

预报名参加2024年度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的团队负责人。

材料填写

各团队应与指导老师沟通后,于12月26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项目信息。自发准备项目中,尚无指导老师的,指导老师一栏可写暂无。

对需要的其他支持一栏,填写后学院团委将在12月26日启动会培训后,统一联络其他各个学院,协助各项目团队组建、进行大类指导等帮助。

二维码:材料与化工学院2024年度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前期信息收集表

其他说明

此次信息收集,是学院开展项目培育的前期工作,并非正式报名。有充足准备的团队也应尽早填写,便于学院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联 系 人:赵莹(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学科中心科创部长)

联系方式:2332459556(QQ);13154102145(电话)



共青团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委员会

20231222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2024年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2023-2024年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及首批孵化基金选拔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