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年04月01日 15:42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文 王钧頡/)41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M1508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学林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苏金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杨学林传达了学校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党委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


杨学林结合学院工作,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宗教活动问题方面。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学校进行宗教活动,拒绝参加打着公益、扶贫、就业等旗号开展的非法宗教活动。二是意识形态方面。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思想理论素养,增强对错误思潮的鉴别力和抵御能力;要守牢宣传阵地,加强对各种媒体发布内容的审核,切实落实责任。三是安全稳定方面。要坚持以人为本,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疏导;要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实验室和行政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严禁电动车飞线充电,一旦发现严肃追责。四是招生与就业方面。招生工作要加大信息公开及宣传力度,坚持线上宣传与基地宣传相结合,增强宣传工作的精准性;就业工作应由学工、系部、班主任联动推进,要强化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利用各种资源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质量。

最后,党委书记杨学林与各支部党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了《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下一条:感受湖光山色 感悟乡村振兴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特色党建和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