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

2022年09月02日 16:15  点击:[]

(通讯员 孔蓓)9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M150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林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谭新玉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内容如下:一是宜昌市市长马泽江作的题为《历史上的宜昌与新时代的发展》专题报告。报告回望了过去,介绍了宜昌市从哪里来;审视了现在,阐释了宜昌该怎么办;展望了未来,描绘了宜昌要向哪里去;并提出了携手打造校地共生共荣的新标杆等;二是学校校长王炎廷作的题为《聚焦提质创新 加快深化改革 奋力书写三峡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学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提出了高质量发展措施,并对下一学年重点工作作安排;三是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的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新部署新安排,积极对接地方和行业发展的新需求新期待,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836”总体工作思路,外抢机遇,苦练内功,加快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努力在实现“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进程中扛起新责任、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林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牢牢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