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恳谈会

2022年06月24日 16:57  点击:[]

(通讯员 王钧颉 文/图)为扎实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更好倾听毕业生心声,不断强化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6月20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恳谈会在M1305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新玉、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于庆河、副院长孙小华、辅导员鲍成龙、王钧颉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就学院的发展以及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倾听学生的建议与需求。恳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敬安主持。

恳谈会发言环节,同学们纷纷表达在校学习感受,感谢学院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各抒己见,提供了大量建议和意见,内容涵盖学风建设、学生干部能力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培养、职业规划、教育教学等多个方面。

在恳谈会中,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意见与建议,现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表示将全面了解实际情况、积极探讨寻求解决方案,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纷纷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望。孙小华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关注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期望毕业生能成人成才。于庆河老师鼓励学生成为一名目标坚定的思考者,讲好身边励志故事的传播者,不负青春年华的奋斗者。谭新玉老师期望学生们铭记“包容诚信 弘毅感恩”的院训,鼓励毕业生要保持学习、坚持正义、秉持初心,感恩家庭、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上一条:我院党委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