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排球队在学校第十届教职工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04月25日 08:50  点击:[]

   4月22日,我校第十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在西苑气排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1个分工会组队报名参赛,赛事持续了近两周时间。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斩获亚军,较上届成绩再进一名,再创学院最佳成绩。

本届比赛为气排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分小组单循环、交叉赛、四强决赛循环赛三个阶段进行。在分小组单循环赛中,我院排球队以三胜一负的战绩取得小组赛第一名进入八强。在八进四交叉赛中战胜了机关工会排球队挺进四强;在四强和体育学院组成的决赛循环赛中,队员们发挥出色,赛出风采,以四战三胜一负(1比2输给卫冕冠军土建学院代表队)的战绩获得亚军。比赛中,队员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拼搏,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排球赛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对推动学院教职工运动健身常态化、普及化,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后期,学院工会将鼓励更多老师加入进来,定期组织气排球培训活动和校内外气排球交流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聚焦科研新政 助力学院发展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年考研成绩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