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者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2年04月18日 08: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邬昊洋 任东 易娜)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来自中国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各学科4701名学者入选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我院李东升教授入选,为我校学者的首次入围。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由爱思唯尔与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至2022年已发布8次,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高度关注。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在2021年的榜单制作过程中,增加了更多维度的学者观测指标,并且优化了学者学科归属和相应判定的方法。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年考研成绩创新高 下一条:我院研究团队在高性能储能器件领域研究获重要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