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2020年度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年07月05日 19:05  点击:[]

(通讯员:王钧颉)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子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养,落实2020-2021年度材料与化工学院科技立项的结题验收工作,6月17日下午,我院于M1508开展了科技立项结题答辩活动。材料与化工学院材料工程系余海洲教授、材料科学系祝玉教授、化学工程系陈卫峰老师和团委学工办王钧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科技立项课题范围广泛,涉及化工、新能源等多个方向,涵盖光催化材料的制备研究、锂离子电池电化学性能及电极材料的研究、高效催化剂的制备历程、荧光探针的设计合成等一系列科技前沿项目的研究与创新。各个立项小组以PPT形式展示成果,答辩准备充分,


内容翔实,表现了材化学子严谨的科研素养和满腔的创新热情,也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和同学们的喝彩。每个项目答辩结束,评委老师都对同学们在科创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各团队的研究课题中的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建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研成果成绩斐然,而一年一度科技的立项活动,正是材料与化工学院科技创新的思想自上而下的结果。崇尚科研,用于创新的思想蔚然成风。它不仅为广大热爱科研创新的优秀同学提供了充分展示和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从收看《血与火》中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