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12日 14:10  点击:[]

(通讯员 牛媛媛)为加强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统筹开展和有效落实,78日,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在M-1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孙小华主持。学院院长李东升、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于庆河、副院长倪世兵、各专业建设骨干教师、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本科建设和新工科建设展开,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专业认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工作思路、举措作了汇报交流。

孙小华副院长对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目标达成、毕业目标达成、教学大纲设计、管理制度梳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于庆河副书记强调,认证工作要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对标对表,有序推进;专业建设是一项推动内涵发展的系统工程,学院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李东升院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专业建设是学院发展永远的生命线,各专业要进一步明确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树立生存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教学基础管理、专业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方法改革、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科研能力提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入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整体提升教学质量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2020年度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