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20日 16:05  点击:[]

(通讯员 戴璐)2022年5月18日,我院在机械楼M13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学院会努力解决或反馈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座谈会上,同学们轮流发言、各陈己见,就本学期的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情况、硬件软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学院针对不同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反馈,学院将围绕同学们所提意见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多与导师、授课老师沟通交流,明确学习目标,提高专业能力。同时也强调研究生阶段合理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充实而有意义的度过研究生生活。


上一条:材化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材化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