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奋力拼搏,展现风采-阳光体育月

2019年04月15日 20:54  点击:[]

(通讯员贾艳琳/) 2019413日,三峡大学第九届研究生“阳光运动月”趣味运动会暨开幕式在中心体育场正式召开。早上八点开幕式正式开始,我校十四个学院的方阵代表队依次入场,材化学院昂首阔步,神采飞扬。紧接着是领导们精彩的开幕致词,让我们备受鼓舞,热血沸腾,大家跃跃欲试。 

比赛阶段,材化学子在跳绳,九人十足,running man,拔河等项目中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拼搏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不懈奋斗,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

阳光体育月活动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锻炼了研究生的体质和体魄,还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协作、不怕苦不怕累、永争第一的精神,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让我们获益良多。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黑旋风据业研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校园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