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 >> 研究...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黑旋风据业研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9年07月19日 21:32 林芝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林芝/文/图)7月17日上午8:30,学院刘文俊、林芝两位老师带着2018级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进入黑旋风据业开始暑期社会实践。黑旋风据业陈爽、胡欢、赵雷三位工程师接待了我们。

启动仪式由刘文俊老师主持,黑旋风据业胡欢工程师就实习前的安全注意事项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陈爽工程师带着全体研究生参观公司展厅,对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赵雷工程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产品展厅,通过实践启动仪式让同学们对之后的实习工作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学院会按课题布局实习任务,希望不同方向的同学可以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生产,并可以利用专业知识进行调查研究与科技服务,以此达到实习认知的目的。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力帝股份机床研究生工作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奋力拼搏,展现风采-阳光体育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