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及学生会半年答辩会

2023年03月24日 19:15  点击:[]

(通讯员:张凤玲/文)为促进我院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复盘半年学生工作得失,加强部门管理建设、树立工作典范,提升团委及学生会文化建设与文化内涵,2023年3月23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J-3202举办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十届团委及学生会半年答辩会。学院专职团干王钧颉老师、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在振奋人心的共青团歌、校歌合唱声中,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各部门汇报人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结合部门特点,从部门职能、工作成果、不足之处、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对部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缺陷进行多方面的分析,总结工作得失,展现部门建设成果,众评委结合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指导。

答辩结束后,王钧颉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各部门的辛苦付出、部门改革成效表示肯定并为部门未来建设指明方向。他期望各部门成员在工作上能够多观察、多转换、多点韧性和活力,做到恪尽职守、力争上游,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切勿因学生工作耽误学业成绩;在部门建设上要强调组织性、纪律性,加强交流,提升部门的影响力。此外,王老师还为获得优秀部门称号的秘书处、新闻采集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技术部、网络运营部、生活权益中心、组织部进行颁奖并合影。

本次答辩会总结了各部门半年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其中的亮点与努力,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这半年的沉淀与感悟都将会成为接下来团学工作的方向标,带领各部门更好地转型、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同学。希望在下半年的学生工作中,各部门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行2021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