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生欢送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8:17  点击:[]

(通讯员:董诗嘉/文)2022年6月16日晚9:00,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在南苑食堂组织了毕业生欢送活动,大四的学长学姐们相聚在南苑食堂,在三峡大学手绘明信片上书写寄语来抒发自己的离别之情。

活动开始之前,党支部的学弟学妹们准备好了足够多的彩笔和三峡大学手绘明信片。当天晚上九点,学长学姐们陆续地来到了南苑食堂,领取了彩笔和明信片之后,有人独自书写寄语内容,有人聚在一起讨论大学时的生活和未来畅想,分享着自己的感受。同时在讨论中,学长学姐为各位老师在明信片上书写下自己想说的话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活动即将结束,大家将写完了自己的明信片与其他人交换。最后,大家将写给老师的明信片都收集了起来,统一送给老师。

大学是每个人人生旅程的一个驿站,四年大学生活漫长而又短暂,四年里每个人都在蜕变,并走向成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路,一年年过去,临近毕业,许多学长学姐将要离开宜昌,离开三峡大学。此次欢送活动,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即将要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借此,让学长学姐们再次感受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希望学长学姐们可以带着三大的美景,去追寻新的人生理想,祝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马克思培训工程暨第九期菁英 训练营学员结业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2022年第十六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6.13-6.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