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2022年07月01日 18:15  点击:[]

(通讯员:李毅鑫)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离校安全工作,总结本学期出现的相关问题,安排好暑假相应事宜,材料与化工学院于6月30日晚7:00在J3602召开了2021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徐楚铭老师主持,2021级新任辅导员黄双全老师,材料与化工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徐楚铭老师提出,在日常的生活中,应当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经常同父母联系,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在处理恋爱方面的问题时,要保持理性的头脑,切勿因为一时的感性而做出过激的行为。除此之外,还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做事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不要轻言放弃。作为学生干部,需要做到“在其位,尽其责”,在起到带头作用的同时,锻炼自我,提高工作能力。最后,徐楚铭老师还强调了放假的相关事宜,叮嘱同学们防骗防疫,保护自身安全。紧接着,新任辅导员黄双全老师,围绕着学习和身心健康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勉励同学珍惜学习时光,筑实学业基础,注重身心健康,力求全面发展,赢得美好未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方面,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向他寻求帮助。

本次大会,不仅有效加强了同学们人际交往和安全意识方面的教育,而且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责任与未来的目标,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用自己的辛勤奋斗,为人生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上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2022年第十七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6.22-6.29)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关于选聘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及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