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16日 17:09  点击:[]

(通讯员 张玉琳 李毅鑫)2022年6月15日上午9:00,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求索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鲍成龙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胡俊修老师、优秀校友刘义稳、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赵君老师、学校党委统战部科长曹丹丹老师、原2018级辅导员黄小康、黄丹老师,原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陆俐励老师以及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老师代表出席本次典礼,共同见证全体2022届毕业生扬帆起航、踏上人生新征程的荣耀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胡俊修老师为毕业生们带来毕业思政微党课《青春看我行》,劝勉同学们“立大志,吃大苦”千锤百炼、强大身心,方能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典礼上,副院长王龙老师和孙小华老师先后通报材料与化工学院2022届研究生、本科生和留学生毕业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新玉老师,党委副书记向敬安老师,副院长倪世兵老师分别宣读材料与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就业优秀和考研优秀的班级、组织者、先进个人等的决定,并对获奖的班级及个人进行颁奖。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于庆河老师宣读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关于选聘2022届毕业生“校友信使”的决定》,并为受聘代表颁发聘书。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吕果、本科生毕业生代表陈茜以及留学生毕业生代表迈赫迪相继发言,他们回忆求学期间难忘的瞬间,分享在求学路上坚持初心和锐意进取的经历,感谢恩师的谆谆教诲,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眷念,并表示作为三大材化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牢记并践行三峡大学“求索”校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勇担时代重任,成就出彩人生。

优秀校友五峰赤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义稳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场中脚踏实地、忠诚感恩、不断学习、追求卓越,时刻牢记学院“包容·诚信 弘毅·感恩”的院训,成为职场所需的精英人才。教师代表楚天学子刘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求索”校训,笃守初心梦想,不断创新,不懈奋斗,成就辉煌人生。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新玉老师代表学院向即将踏上崭新人生之旅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由衷地祝贺。她对全体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号召全体毕业生要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实干担当、坚持底线、终身学习,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梦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最后,学院老师们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这不仅是对他们大学生活的肯定,也包含着对他们的殷切期望。依依惜别时,歌声诉衷情。全体毕业生合唱校歌《求索》,歌声响彻全场,表达了毕业生深深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上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2022年第十五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6.6-6.12) 下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2022年第十四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5.3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