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八届“舞动材化”大赛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03日 17:32  点击:[]

(通讯员:李毅鑫)值此建团100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少年健康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促进青少年健康,增强其体育锻炼的核心宗旨,6月2日下午14:30在中心体育场,举办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八届“舞动材化”大赛。党委副书记向敬安老师、团委副书记鲍成龙老师 、2018级辅导员王钧颉老师、2021级辅导员徐楚铭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冯杰和赖健宇以及文体中心周佳琪、乐灿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敬安老师致开幕辞,他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之中,沉着冷静应对,赛出真实水平,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之后,冯杰和赖健宇分别致辞,对接下来的比赛表示期待。紧接着,各班级依次上台表演《本草纲目》毯子操、合唱、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在现场一片的喝彩声中,比赛落下帷幕。这之后,趣味运动会开始,参赛选手进行了螃蟹运球、五人六足、乒乓接力等三项趣味活动。夕阳西下,本次活动完美落幕。在本次活动中,2021105602、2021105601、2021105603取得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我院课外活动,而且还增强各班级之间的相互联系,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以及全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不凡风采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共青团三峡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