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征兵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06日 11:04  点击:[]


2022531日晚上19点,材料与化工学院于J3419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钧颉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邀请老兵协会征兵专干王一然参会,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征兵政策宣讲,动员毕业生携笔从戎,强军报国。

王一然同学在征兵大会上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相关情况,介绍军营生活,给同学们传递参军报国的拳拳赤子心。随后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入伍时、在部队、退伍后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现场发放了征兵宣传册,确保每名毕业生清楚了解每一项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

 

征兵宣讲会结束后辅导员王钧颉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学校、学院后续的安排、毕业生派遣方案流程、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授予以及档案归档范围等问题,并且对团、党组织关系的转接以及报到证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除此之外,还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王钧颉老师进行了防诈骗教育,尤其注意提醒毕业生增强毕业季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保护财产安全。

 

最后,王钧颉老师再次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诚信离校,希望同学们做到圆满离校,并祝贺同学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上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2022年第十四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5.30-6.5)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第八届“舞动材化”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