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会议

2022年06月02日 10:06  点击:[]


为切实贯彻湖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贷后管理工作提示”要求,材料与化工学院于61上午10点在J-1202召开了“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的主题会议。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资助专干王钧颉老师主持邀请到前资助专干陆俐励老师补充说明

前,学院建立了专门的毕业生贷后管理QQ群,方便学生交流还贷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答疑。

会上,陆俐励老师向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生源地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要求、相关政策及还款操作流程和支付宝操作流程演示等,重点开展贷款责任意识的教育和宣传,让贷款毕业学生充分认识到个人应该承担的贷款责任和义务,以及违约对个人信用造成的严重危害。学生在会上积极提问,了解还贷常识,并于会后积极完成系统确认工作,效果良好。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贷款还贷的相关政策,提高诚信还贷责任意识,促进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良性发展。


上一条:共青团三峡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教授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