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百年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16日 20:01  点击:[]

学院各团支部:

值此建团百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建团精神,勇作新时代奋楫者,守正创新奋进新时代,引导学校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理想信念,校团委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百年团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本次竞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三峡大学各团支部、全体学生

二、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三峡大学委员会

承办:各学院团委、三峡大学团员青年发展中心

三、活动时间

5月15日前,各团支部以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开展内部竞赛,推选优秀个人到学院,学院组队参加校级比赛;

5月30日前后,各学院代表队(4人组成)参加校级复赛、决赛。

校级复赛和决赛表彰,共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表彰证书、奖品

二等奖2名奖金、表彰证书、奖品

三等奖3名奖金、表彰证书、奖品

优秀奖4名表彰证书、奖品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有序安排。本次竞赛是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团委会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围绕组织动员、协调服务等工作细化措施,确保竞赛活动有序开展。

2.广泛宣传,做好动员。学院团委将围绕活动主题,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参赛热情,鼓励团员青年通过党史、团史、青年运动史知识学习,进一步推动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高度认同,庚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

联系人:郭紫欣 16671753491

             共青团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2416日      

上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2022年第八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4.11-4.17) 下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2022年第七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4.4-4.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