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复试调剂分享座谈会

2022年03月08日 15:11  点击:[]


考研成绩公布后,考研学子多有复试及调剂方面的困扰。为关爱学生成长,关注学生成才,切实在学院营造起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考研录取率,3月7日,我院18级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座谈会。独角兽陈老师主讲18级有复试及调剂需求的学生共40名参加,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王龙现场指导。座谈会由2018级辅导员王钧颉主持。

陈老师就自我分析、复试流程、调剂流程、联系导师四方面做了详细、系统的分享,同时就如何联系导师等做了干活满满的悉心指导,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了准备的方向,明确了准备的方法,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主动联系,珍惜时间,一战成硕。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我院副院长王龙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告诫同学们珍惜上研的机会,全力以赴,早动手,早准备。

    此次考研复试辅导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复试、调剂的方法、技巧等干货,也给准备复试的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及时调整好心态,积极充分的准备复试。

上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2.28-3.6) 下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四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1.3-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