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暖冬迎新——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九届相识晚会

2021年12月13日 19:28  点击:[]

(通讯员:李毅鑫)为使2021级的各部门新干事能更好地相互了解,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相互帮助,提高工作的效率。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12月12日晚6:30在M-1508举办第九届团委及学生会“暖冬迎新”相识晚会,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在夏云海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他对参与本次晚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对接下来的各个才艺展示表示期待,并预祝本次晚会顺利举行。紧接着,各部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才艺表演,展示各自部门的风采。组织部干事们带来的歌曲《纸短情长》,让同学们追忆起了中学时代的美好,学科部的《失恋阵线联盟》、新闻采集部的《风吹一夏》、秘书处的《新宝岛》等舞蹈节目尽情演绎欢乐,引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欢笑。还有心安委员联合会的的节目——《她的他的他的他们》,更是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将晚会的氛围拉向高潮。在节目表演之间穿插着紧张有趣的互动环节,“你画我猜”和“踩气球”等小游戏的开展,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最后,主席团成员冯杰对本次晚会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晚会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精心准备节目的同学们表示肯定。

团委及学生会相识晚会是我院学生会每年的特色活动之一,它不但为干事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而且还创造了温馨融合的氛国,增强了各部门新干事的归属感,让干事们感受到了团委及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彰显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举办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半年答辩 下一条:考研公益坐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