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举办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半年答辩

2021年12月20日 19:24  点击:[]

(通讯员:林鑫/文)在2021年度即将结束之际,为进一步加深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程度以及提高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总结半年的工作开展完成实际情况,并对未来学生工作做出规划,材料与化工学院于12月19日晚上6:30在求索报告厅举办了团委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半年答辩。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向敬安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曹丹丹老师、教师兼职团委副书记鲍成龙老师以及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伴随着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及校歌,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向敬安老师做会议开场致辞。向敬安老师首先对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在过去半年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表示了高度赞扬及肯定,并对同学们的未来目标做出要求,最后提出自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能够在部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大会第三项,各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述职。各部门的部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部门简介、活动展示、工作总结、部门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答辩,不仅展现出了各自部门独一无二的风采,还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的工作安排做出了合理的规划。

大会第四项,由团委书记曹丹丹老师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做指导。曹丹丹老师对各个部门在此次答辩中的表现表示了充分地肯定,总结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及学生会2021年度下半年的工作表现,激励全体成员精诚合作并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之中去,最后表达了对学生会下一年度工作的期许。大会第五项,由曹丹丹老师对优秀部门进行颁奖,经过各位评委的打分评定,在此次答辩活动中,团委组织部、心安委员联合会、网络运营部、技术部、生活权益中心、学科调研部六个部门荣获“优秀部门”的称号。大会第六项,进行团委及学生会半年考核优秀部长颁奖环节,由党委副书记向敬安老师、团委书记曹丹丹老师和团委指导老师鲍成龙老师为优秀部长进行颁奖。大会第七项,由团委指导老师鲍成龙老师对学生工作做规划及展望,鲍成龙老师表达自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之中主动承担责任,总结工作经验教训,努力提升自我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成为高素质人才,积极进取,超越他人。

本次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半年答辩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各部门互相交流经验、去芜存菁,对于进一步加深各部门工作的了解程度及提高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有着推动性作用,同时也激励了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戮力同心,积极投身到学生会的工作中。

上一条:关于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的学习完成情况通报(12.13-12.19) 下一条:暖冬迎新——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九届相识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