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情动感,材华四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3日 16:23  点击:[]

(通讯员:杜双/文)宿舍生活是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个小小家园中同学们朝夕相处,共同承担风雨,一起分享喜悦,建立起最珍贵的友谊。为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培养同学感情,展示宿舍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1年10月19日至2021年11月21日期间,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学院联合开展了以“机情动感,材华四溢”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认真筹备下,本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寝室文化节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初赛评比、半决赛的团队合作游戏,最终共有12个寝室入围决赛。11月21日晚7:00进行决赛的比拼,机械与动力学院学工办周后璋老师,材料与化工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两位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及嘉宾,随后由机械与动力学院学工办周后璋老师致开幕词,他对团委学生会在本次寝室文化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本次寝室文化节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预祝本届寝室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决赛答辩环节,参赛选手轮番上台,用以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展示了各自独具风采的宿舍。答辩结束后,还有部分参赛选手展示了自己寝室的文化风采,吉他独奏,歌舞等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最后的比分统计,沁苑六栋321宿舍、南苑六栋317宿舍斩获一等奖;沁苑九栋426宿舍、沁苑二栋207宿舍、南苑六栋315宿舍、沁苑六栋216宿舍获得了二等奖;南苑一栋401宿舍、南苑一栋306宿舍、南苑三栋213宿舍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寝室文化节展现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增进了寝室成员间的团体意识和合作意识,营造了更利于学生生活和学习的氛围,同时也传达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对集体生活的热爱,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热爱寝室,热爱生活!

上一条: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材化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九期菁英训练营第八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