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暨第九期第七讲菁英训练营

2021年11月21日 16:12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遵义会议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11月19日晚上7:00,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暨第九期菁英训练营第七期于J3320举行。本期青马工程邀请了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导、中共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胡俊修教授就“遵义会议:历史选择了毛泽东”为学员们授课。

活动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展开。 百年沧桑,中国巨变,遵义会议的深远意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益彰显。胡俊修教授分别从中国革命的重大挫折,遵义会议,历史经验,“我们的中国梦”四个板块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胡俊修教授阐明了中国革命的重大挫折产生的原因,遵义会议的意义,历史的经验以及“我们的中国梦”的实现。此次学习活动中,学员们认真学习遵义会议精神,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活动最后,胡俊修教授希望学员们学习完本次活动后,大力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知识,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素养,使同学们更好地去适应学习和学生工作中。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五级网格员培训会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受资助学生赴艾家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暨党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