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九期菁英训练营第六期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20日 16:07  点击:[]

(通讯员:张鑫辉) 为帮助提升学员们办公软件应用的能力,提高学员们做好学生工作的工作效率,2021年11月18日19:00,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暨第九期菁英训练营第六期于J3320举行。本期青马工程邀请了三峡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刘玉悦同学为学员们做关于关于办公软件的培训与学生工作经验的分享。

活动内容在合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由校学生会主席刘玉悦学姐授课 。学姐首先用“打天下靠枪杆子,治天下靠笔杆子。”一句话引出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并且分享了公文写作的要求和技巧。在此之后 ,主讲人刘玉悦分别从Word运用,Excel运用,PPT运用三个方面声情并茂为学员们分享了相关经验。例如格式的正确性,标点符号使用的正确性。 整个活动中,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且颇有收获,受益匪浅。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生工作和学习中。

此次活动对学员们的公文写作技巧和电子文档应用能力提升有不小的帮助。帮助同学们了解和学习到与公文写作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更好地应用到学习和学生工作中。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回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召开网格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