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材化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3日 22:55  点击:[]

(通讯员:林兴旺 吴小仪/文)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材化杯”篮球联赛。本次比赛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文体中心、材料与化工学院篮球队承办,共有十支队伍报名参赛。

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预赛由十支队伍共同抽签,两两对决,胜者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五支队伍,抽签轮空一队,剩下四队抽签两两对打,获胜的队伍直接晋级半决赛。输的两支队伍进行加赛,获胜队伍与轮空队伍决出最后的胜者,获得半决赛名额。半决赛四支队伍分别抽签,两两对决,胜者晋级决赛。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大三大四的材料联队和化工联队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于11月21日下午2:00在欣苑体育场进行,材料联队和化工联队两队队员在比赛中都展现了极其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从比赛开始,双方实力就难分伯仲,比赛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不分上下。在比赛最后时刻,来自大三大四材料联队的五名同学凭借更为默契的团队配合以68:65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成功获得比赛的冠军。其中来自大三大四材料联队的欧阳刚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FMVP。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及裁判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各班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篮球技术,更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度特色心理活动暨心安委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机情动感,材华四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