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回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2021年11月20日 16:43  点击:[]

(通讯员:鲍成龙)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2021年11月18日早上7:00,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敬安老师、教师兼团委副书记鲍成龙老师,青年志者者服务队、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党支部、金属材料工程党支部和化学工程与工艺党支部共同前往宜昌市点军区艾家镇刘家村开展困难户回访、慰问以及调研工作。

在现场,党委副书记向敬安老师首先与刘家村村委书记和扶贫办主任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从脱贫困难户分布、当前扶贫工作重点、脱贫困难户当下生活状态等多方面了解刘家村当下脱贫困难户的整体现状后,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鲍成龙老师陪同,与向敬安老师共同驱车前往脱贫困难户家中实地走访、慰问。此次党委老师和团委老师共同前往四位脱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团员青年们都会随着团委老师认真查看贫困户的居住环境是否得到改善,询问他们享受扶贫优惠政策的情况、家庭子女情况当下的生活状态、家庭成员的工作情况,查看残疾人各项康复、扶助项目落实情况等。

此次困难户回访工作对于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广大团员不仅是一次深入基层学习、调研的良好锻炼机会,同时,材料与化工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会在解决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基础上,继续团结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基层调研、实践,了解人民生活状态,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小学捐赠感恩教育活动暨党史宣讲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九期菁英训练营第六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