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致敬屈原 求索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15:55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文 潘亚莎 张晓燕/图)326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湖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秭归县屈原故里景区开展“致敬屈原 求索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学院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系部老师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在屈原祠山门前,全体党员教师在院长谭新玉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颂祖国、感党恩。随后,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屈原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和屈原祠展厅,深入了解体悟屈原伟大的一生、所做的贡献、对后人的影响等。最后,在屈原祠大殿屈原青铜像前,举行了礼拜屈原仪式,全体教师集体诵读《橘颂》,向屈原青铜像敬献兰草。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引领全院职工学习屈原上下求索的精神,在工作中克难奋进、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学习屈原不忘本心的精神,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奉献。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李雄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领导带队赴秭归开展企业调研 ——访企拓岗促就业、服务地方促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