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8日 15:22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文  齐蕊  张晓燕/图)3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M1305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主任薛田良、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邹文娜到会指导。学院(含分析测试中心)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兼)、党政办主任、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及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杨学林主持。

 

 

会上,杨学林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问题的整改情况及落实成效,通报了2022年党建工作整改清单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集的意见建议。接着,杨学林代表领导班子及本人汇报了检视剖析材料,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批评帮助。列席会议代表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也提出了意见建议。杨学林还通报了学院2022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集中研判了学院的问题清单对照检查材料。

何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到位,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帮助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做好充分沟通;班子进一步强化政治品德、职业道德;重视职工关切的问题,通过管理创新来增强职工的满意度。同时,何书记还强调了对“违规吃喝”的正确理解和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对于学院的发展和未来,何书记从学院规模、对外合作、人才培养等几方面做了充分的分析,鼓励班子想办法把蛋糕做大,向市场要资源,厚积薄发,蓄力前行,把学院打造的越来越好。

 

 

最后,杨学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总结表态。他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二届四次“两代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赴我院调研指导“双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