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王炎廷带队来学院调研督查党建工作

2022年11月17日 15:01 张晓燕 点击:[]

 

(通讯员:张晓燕)1116日,学校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第二组一行7人在校长王炎廷的带领下来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督查,同行的还有学校政策研究与法规室主任简邦俊、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庆芳、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栋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督查汇报会上,党委书记杨学林从党建重点项目落实情况、特色及亮点、问题与不足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谭新玉进行了补充。督查组成员对照督查目录认真查阅资料,并进行了反馈交流。

校长王炎廷与学院班子成员谈心谈话,详细了解换届后班子工作开展和运行情况,征求每位班子成员对学校工作的建议。他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效,认为新一届学院班子思路清晰,开局良好,也给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院王梅迪博士获得北京膜学会杰出青年成果奖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