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17日 08:04  点击:[]

(通讯员 牛媛媛)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整体水平和竞争力,512日下午,我院在M-1508举行院级答辩活动。本次活动由向敬安副书记主持,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以“项目自述+评委点评”的形式展开,12支参赛队伍代表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调研、竞争分析和发展战略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总结概述,评审专家根据项目计划书和项目路演展示,从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项目实效性和可持续发展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同时针对各路演项目给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最终评选6个项目推荐至校赛。


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发挥新工科优势,有效整合教师科技研究成果,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类学习资源,积极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将专业学习与实战应用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近年来,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级铜奖1项、省级金奖2项、省级银奖1项、省级铜奖2项的佳绩。


上一条:我院能源环保功能晶态材料团队研究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聚焦科研新政 助力学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