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11日 09:46  点击:[]

(通讯员 孔蓓)4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新玉同志主持,于庆河同志领学。

会上,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相关视频,紧接着由于庆河同志进行领学。于庆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是党员干部安生立命之本;干部如何守住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如何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群众路线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于庆河同志还将习近平总书记连续6次在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系列讲话精神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对照学习。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6次讲话精神各有侧重又一脉相承,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

最后,谭新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研究团队在高性能储能器件领域研究获重要进展 下一条:优秀校友陈珂珩返校与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