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优秀校友陈珂珩返校与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2022年03月30日 15:03  点击:[]

       (通讯员:许瑞君)2022年3月28-30日,宜昌“330”三峡国际人才日如期举行。我院优秀校友江苏中新瑞光学材料有限公司陈珂珩董事长回宜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28日下午,学院邀请陈珂珩校友在学院1305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新玉主持。陈珂珩校友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发展目标等,并就在学科建设、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紧接着,陈珂珩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创业经历,给学院部分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创新落地之路与创业分享》的报告,并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陈珂珩校友为我院2003届毕业生,曾在世界500强外企任职15年;2016年在苏州园区创办企业,先后创办了苏州瑞康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新瑞光学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所属企业A轮估值过10亿,预期2023完成科创板IPO。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指导会

关闭